Saturday, May 13, 2006

黄沙中的恋人 GIF


黃沙中的戀人
插曲「火舞黃沙」
作曲: 陳國樑
作詞: 岑偉宗
主唱: 佘詩曼

黃沙中都有曾造過的夢
黃土埋著約誓與情路
不能定結局 也踏出不歸路
未信命格是今生命數
風裏失散路裏重逢覆轍會重蹈
是怨是緣未見半分預告

黃..沙伴我一生
追一個夢
節義半生為誰受用
名分更沈重
家 讓我安身
知心欠奉
難道注定承受是傷痛

如煙花足以能面對風暴
情深難敵過現世殘酷
枯腸未免俗 怕被風沙征服
令我命數任風沙斷送
風裏失散路裏重逢覆轍怕重蹈
是怨是緣願有半分預告

黃..沙伴我一生
追一個夢
節義半生?誰受用
名分更沈重
家 讓我安身
知心欠奉
難道注定承受是傷痛

啊……
啊……
承諾責任難道最終一路是無用
啊……
啊……
難道我要經過堪坷最後才不用沈痛

黃~沙伴我一生
追一個夢
節義半生為誰受用
名分更沈重
家 讓我安身
知心欠奉
難道注定承受是傷痛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